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菲律宾铁路总局代表团来陕铁院考察交流

2019-05-12 20:55: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启康

(李启康)5月11日,菲律宾铁路总局代表团(以下简称“代表团”)一行来到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学院”)考察交流,双方在高新校区行政南三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王津院长、菲律宾国家铁路部门代理经理塞莱斯特.莱塔等校政领导出席会议,学院校企合作处、继续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管理工程系、基础课部、萨马拉交通学院、教务处、电信工程系、铁道工程系等部门负责人及赴肯尼亚培训团代表、菲律宾籍教师、翻译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林军副院长主持。

会谈前,学院为来宾播放了最新宣传片《铁色长虹》,展示近年来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学院坚持铁路特色办学的做法和弘扬工匠劳模精神的理念赢得代表团成员的高度赞赏。随即,王津代表学院致辞,向代表团的远道而来表示热烈欢迎,衷心希望双方能够以本次会谈为深度合作契机,携起手来,迈开步子,发挥各自优势,整合校政资源,落实海外培训项目,推动产教融合共赢。

塞莱斯特.莱塔感谢学院的精心组织,对学院的上述提议,特别是承担蒙内铁路技术培训颔首认同,表示代表团会认真考虑,争取让海外培训项目早日在菲落地,跨出合作实质性一步。

会后,双方在高新校区行政楼前合影留念,代表团还参观了教师发展中心、高铁、隧道、盾构等实训场地,对学院重视实践教学的投入表示赞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