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派专家到深圳外环项目督导迎省站综合大检查工作

2019-05-12 20:51: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本站深圳讯: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派出由副总工程师张春刚为组长的一行4人工作组,深入所属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进行全面安全质量工作的督查和指导,进一步梳理和查找项目安全质量工作的薄弱环节,力争以完好无缺的态势迎接广东省交通安全质量监督站一年一度的安全质量综合大检查。

广东省交通安全质量监督站安全质量综合大检查作为对工程建设中的建设和施工单位“AA”级企业信用评价的重要依据,倍受全省所有在建工程项目被检单位领导的十分重视。早在4月初,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就着手进行了迎检工作的部署和安排,成立了迎检领导小组,在确保工程正常施工的同时,严格按照大检查实施细则和标准,采取自查自纠,对照标准整改和请建设以及监理单位进行模拟检查指导相结合的办法,环环紧扣,争取不出现任何差错,为迎接检查打好基础!

距离省站计划五月底开始大检查的日期越来越近了,该项目主管公司领导也高度关注,在这个节骨眼上,选派了有丰富现场组织和管理经验的副总工程师张春刚带领工程部、安质部、试验检测中心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组成的工作组前往深圳施工现场给项目迎检把脉。工作组一行到项目后首先反复熟悉和研究了省站安全质量大检查实施细则、相关条款和检验标准,按照职责分工立即投入紧张有序的工作,他们对照检查标准,对涉及大检查中安全质量方面的内业基础资料和现场实物工程逐项进行了一次认真仔细地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召开专项会议进行点评,提出有针对性地整改措施、方法和意见,使之更加完善,防止出现漏项和死角等疏忽大意而影响检查整体的评定结果。

(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