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线桥公司2019年度人力资源系统培训 暨职称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2019-05-11 16:29: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培泉、谭振龙

(本报河北讯 通讯员田培泉、谭振龙)5月8日,为期14天的中铁三局线桥公司2019年度人力资源培训暨职称评审工作圆满结束,此项工作的完成,对提高各单位劳资人员业务能力,调动各单位专业技术人才积极性,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起到重要作用。

本次培训由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人力资源部部长主持,部门人员分别从劳资管理、干部管理、职称评审、工人管理、培训管理、档案信息六个方面对各单位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讲解,并就培训过程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最后,由公司总工程师主持,相关评审人员参加的职称评审会议将此次培训工作推向高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