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又有人拿错了包,请拨打12306铁路客服电话!

2019-05-11 16:27: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超

5月11日,凌晨五时许,K279次列车停靠谷城车站,11号硬座车厢一位男性旅客下车时,不慎把一位女性旅客杨某清的黑色双肩包拿下了车,该男子的黑色双肩包却遗留在本车厢行李架上,无人认领。目前,列车长、乘警、十堰车站、谷城车站正在通过12306铁路客服中心,全力帮助杨某清尽早找回被错拿的行李包(内装就医资料和相关证件)。

铁路警方提醒:铁路出行,客流量大,流动性快,行李包较为集中,相似包裹较多。尤其列车到站上下车时,一定要看好自己行李物品,仔细核对,准确无误,以防自己拿错或被他人拿错,带来不必要损失和麻烦。一旦发现错拿了行李包,请及时拨打12306铁路客服电话或者与上下车时所在的火车站服务台工作人员、列车工作人员联系,以便帮你找回行李包。

图1-2为5月11日5:55,K279次列车错拿他人行李包下车旅客遗留在列车上的黑色双肩包(列车长已移交至十堰火车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