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分公司青岛 地铁1号线项目部组织召开“项目一张表”和 “1234项目管理法”自查自纠会议

2019-05-11 16:23: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萌萌

青岛讯 为了响应上级公司文件要求,5月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青岛地铁1号线项目部组织召开“项目一张表”和 “1234项目管理法”自查自纠会议,会议学习《关于开展“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贯彻落实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电气化城监〔2019〕32号,安排部署当前及下阶段工作。青岛地铁党工委胡一明主持会议,项目各部门全体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指出,“项目一张表”整合各经济管理数据,一目了然掌握项目经济状况,能够及时进行把控,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1234管理法”对项目的管理模式、管理重点、管控关键进行了明确,抓住了项目管控的要素,明析了管理思路,统一了项目管理要求,对项目施工进度、安全质量、经济效益、信用评价都起到了积极推动的作用。

本次会议,全面动员部署,明确各部门定位和工作时限,细化方案,认真梳理。要求各部门及时发现项目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优化项目管理体系,总结项目管理成果,提升项目盈利水平。

会议强调,一是要牢牢把握“项目一张表”和“1234管理法”的意义和总体要求,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发展战略目标,以提质增效为中心,以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为抓手,促进项目盈利水平有效提升;二是深刻认识到此文件精神是集团公司这一关键时期提出的一项顺应企业发展大势的整合转型发展战略,是指引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项目管理和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三是充分认识做当前工作的重要意义和艰巨任务,就要放在全部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更加主动,更加自觉,更加扎实地做好此项工作。(李萌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