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阳光餐桌提升职工“舌尖”幸福指数

2019-05-11 08:32: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强科 工组

(杨军 强科 工组)“近期伙食团的饭菜质量越来越好啦,花几块钱就吃到和酒店一样的美味,我们没理由不干好工作啊1这是近一段时间以来,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各单位伙食团菜品质量普遍提升后就餐职工热议的话题。

近年来,兰州局集团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职工“幸福餐桌”建设,以“三线”建设为契机,大力更新改造伙食团基础设施,改善职工就餐环境。自去年以来,他们先后投资1亿多元,持续提高伙食团补助标准,努力降低职工就餐费用,全力打造“营养餐桌、健康餐桌、阳光餐桌”,不断提升一线职工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

兰州局集团公司今年下大力气精心制订培训方案,分批次组织对各单位近700名无厨师证的兼职炊事员到专业烹饪技术学校进行委托专业培训,提高了炊事员烹饪技能水平,让职工吃得安全、放心、营养,提升了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激励职工为安全生产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