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春励志 岗位成才

2019-05-11 08:32: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朱进军)连日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各级组织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以推进铁路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落实讲话精神。

该局集团公司组织广大职工特别是年轻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多种形式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五四精神,围绕安全、服务、效率、经营等中心工作,夯实思想基储擦亮工作品牌,奏响一曲激昂奋进的青春之歌。

为促进全员深入掌握和理解讲话精神实质,广州局集团公司采取编播专题有线电视节目和及时转发“学习强国”APP上中央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报道、社评文章等方式,推动学习;组织开展知识问答赛、征集干部职工“微感言”等活动,大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以党支部为单位,围绕讲话精神展开读报活动,学习研讨相关评论员文章,鼓励职工撰写心得体会。

该局集团公司管内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各种岗位实践活动,推进学习贯彻向纵深发展。广州铁路文化广告总公司党委深入推进“三位一体”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经营管理、市场营销、财务法律等方面实践能力,开展广告设计、合同案例分析等技能竞赛,促进青工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投身企业经营发展。肇庆车务段党委在茂名站组建以青年党团员为主的“好心580”服务队,严格遵守服务旅客“六个一”标准,在进出站口、售票厅、候车室等重要区域为旅客提供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应急救援等方面的温馨服务。株洲车辆段党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一次读书交流”“一次红色教育”“一次现场写作”“一次拓展答题”“一次岗位践行”等五个一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团员青年的能力素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