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关键岗位干部 走进廉政教育基地

2019-05-11 08:28: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王敬秋 王孝菊

(杨滨 王敬秋 王孝菊)“今天,我们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上廉政专题党课,让大家切实提升思想认识,做到心存敬畏、行有所止。”近日,吉林电务段纪委书记曹杰在前往吉林省廉政教育基地的大巴车上为关键岗位干部上起了廉政专题党课。

大家通过学习案例,搞清了如何认定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行为等知识,随后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视频。在省廉政教育基地,大家先后参观了反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训等主题展区,并结合违反党纪国法的反面典型案例谈体会、谈感受。

该段材料科科长韩立平深有感触地说:“作为科室负责人,只有秉公用权、秉公办事才能真正树立威信。通过这次学习,今后我更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抓好库存材料管理,做到库内材料不超储、不积压,领出材料不流失、不浪费,确保台账准确无误。”

上一篇:老张的转变
下一篇:学练结合效果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