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芳姐的幸福感

2019-05-11 08:27: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在最短的时间内让旅客买到车票,我很开心15月9日傍晚,紧张忙碌了一天的北京南站售票车间丙班值班员王芳说起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眼神中带着柔和的笑意。

在售票车间丙班,王芳被大家亲切地称作芳姐。从事售票工作19年来,她始终坚持旅客第一,服务质量得到了广大旅客和周围同事的充分认可。除了做好本职工作外,她还将自己的售票经验无私传授给班组年轻售票员,并对每个人进行定制化的专业培训,鼓励大家形成自己独特的工作方法,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每当看到旅客满意的笑脸,听到感谢的话语,我都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王芳谈起自己的工作一脸幸福,“设身处地,换位思考,像对待亲人一样,想旅客所想、帮旅客所需,才能让旅客满意。”

不久前,北京有一个去往哈尔滨演出的15人小学生艺术团集体误车。改签最近一班动车组列车的二等座和一等座车票时,补一等座差价的钱不够,王芳二话没说帮他们垫付了票钱。带队的老师连声道谢,几个小学生更是开心地跑过来抱着王芳合影。

“那一刻,我感到非常幸福1王芳内心洋溢着快乐。周瑞雪

编后 要问大家什么是幸福?可能每个人的答案都不一样。对于王芳来说,幸福就是奉献、付出,就是旅客的温馨出行,更是旅客们的微笑、赞赏和认可。这也是200万名铁路干部职工的幸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