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内外兼修抓经营增运量

2019-05-11 08:2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善强 黄鹏

(唐善强 黄鹏)近日,贵阳南站改貌物流中心集装箱货区一派繁忙景象,4台巨大的龙门吊吊着一个个集装箱在天空中来回穿梭;一辆辆长大集装箱平板车在场地内装载完集装箱后,安全有序地开出货常

近一段时间,贵阳南站采取内提货运服务质量、外抓货源营销的内外兼修方式,抓经营增运量,实现了货运发送吨、运输经营收入较去年同期大幅上涨。

该站在管内改貌、都拉营、龙里三大装车站推行货运人员首问负责制、货运大厅经理解答制等行之有效的货运服务方法,针对到发货物办理、铁路业务咨询等作业环节制定程序化服务方式和岗位作业标准,做到24小时随时提、随时办。

该站整合营销队伍,主动联系企业货主,上门开展营销宣传,广揽货源。该站针对有潜力上量的在建项目开展营销跟踪服务、精准营销服务,成功发运贵州黔希煤化工集团公司乙二醇项目等货物。

数据显示,该站一季度发送29.5万吨,实现运输收入7280.7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3%。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