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习时代楷模,爱国奋斗建新功-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组织观看《时代楷模》教育片

2019-05-11 00:24: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智超

武汉讯  “七年来,他们为了国家试验平台,义无反顾,舍小家顾大家。2018年8月20日,他们用英雄壮举诠释了随时随地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铮铮誓言15月1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组织党员同志们集中观看了《时代楷模》教育片。

台风过境,国家重点试验平台出现险情。危急关头,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第七六○研究所的17位勇士挺身而出、英勇无惧。在抢险加固作业过程中,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等三名同志不幸罹难、壮烈牺牲,用宝贵的生命保护了试验平台及其他人员的安全。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用宝贵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无愧于“时代楷模”光荣称号。

斯人已逝,遗风千古!烈士们的壮举必将激励更多的共产党人在新时代,爱国奉献,敢于担当,积极作为。英雄是时代的标杆,爱国奉献是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人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见兴衰,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在观看完《时代楷模》后,城铁分公司的党员纷纷表示:我们要以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的精神,传承他们的精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好公司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锐意进娶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在新时代谱写城铁分公司专业化、品牌化发展新篇章,加快推进“打造城市轨道旗舰企业”的奋斗目标!(郑智超)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组织观看《时代楷模》教育片-郑智超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