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轨道交通6号线三期通信系统施工项目部 首次举办安全体验式培训

2019-05-11 00:21: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文/刘宗文 图/吕 蒙

5月1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轨道交通6号线三期(原11号线一期)工程通信系统施工项目,在沈阳路站首次对现场施工人员进行安全体验式培训,共计30余人参与了本次体验。体验式项目主要有钢丝绳标准、安全防护用品的使用、墙体倾倒体验、操作平台倾斜体验、灭火器演示体验、安全带演示体验、临时用电体验、现场急救培训体验、安全鞋撞击体验、安全帽撞击体验、爬梯体验、坍塌逃生体验等。

通过本次安全体验式培训,使施工人员熟练掌握安全技能和安全防护措施,进一步增强了施工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实现项目年度安全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