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急旅客所急,为旅客铺就坦途

2019-05-10 21:11: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信莉

无论是旅游还是探亲,火车总是大家出行的首眩颠簸的旅途中,流动的列车上,旅客需要贴心的关怀。因流动而不安,所以才会有了那句古话:在家千日好,出门一时难。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乌鲁木齐客运段福州一组急旅客所急,为患病旅客提供帮助,为旅客铺就坦途。

张先生带着因病造成腿脚不便的女儿,2019年5月6日乘坐T308次列车12号车厢去往三明北,乘务员小刘看出了张先生的困难,就及时跟他了解情况,把他的女儿列为了重点旅客。一路上乘务员小刘经常到张先生女儿铺位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并给她打来开水,还给她介绍列车上的各项服务,因张先生女儿腿脚不方便,小刘还主动搀扶她上厕所。终到站前看到张先生的女儿行动不便,就主动征求张先生意见,汇报车长要求车站提供轮椅帮助服务。列车长和三明北站迅速联系,当列车缓缓进站的时候就看到工作人员推着轮椅已经等候在站台上了。小小的举措在为旅客带来便利的同时,更让旅客感受到了铁路的细微贴心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