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修灌溉渠,解民忧

2019-05-10 21:09: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子涵

甘肃皋兰消息:5月9日下午,中铁七局三公司中兰客专(甘肃段)5标组织职工参与当地村民农田修渠灌溉建设,同当地老百姓一起挥舞铁锹,帮助村民修农田灌溉引水渠。

在修渠过程中,职工们与村民聊起了家长。据介绍,多年来,村里的百亩耕地因干旱没水浇灌,庄稼地变成了退耕还林地,草枯了、树死了,令村民十分心痛。想到修渠引水灌溉将会给村民耕种带来好收成时,老百姓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同时,在修渠过程中,员工们还对现场修渠引水灌溉工作进行了指导,指出修渠灌溉工作要追求实效,不能流于形式,要对土层松软的地方要压实加固,防止在村民用水灌溉期间,避免渠道出现垮塌现象。

经过大家2小时的共同奋战,170余米的灌溉渠呈现在村民的面前,确保了当地村民百亩良田的正常灌溉用水,解决了春耕生产中的后顾之忧。同时,进一步密切了项目职工与广大村民的关系,巩固了企业的良好形象,为项目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