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合肥市轨道交通3号线磨店车辆段冷滑试验顺利完成

2019-05-11 00:15: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尧允

(合肥讯)5月8日,由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供电二项目部负责施工的合肥市轨道交通3号线磨店车辆段接触网工程冷滑试验圆满完成。

本次冷滑试验由合肥城市轨道交通公司运营分公司牵头组织,上海天佑监理旁站监督,供电二项目部按照预定方案进行实施。技术人员在接触网不受电条件下,乘坐检测车分别以每小时5公里的速度,对车辆段全部接触网质量进行动态检测,重点观测了接触网系统的导高、拉出值、限界值,分段绝缘器、锚段关节、线岔的过渡状态,通过受电弓与接触线接触,检测“弓网”磨合状态。历经10小时,冷滑试验顺利完成,试验结果显示,车辆段接触网无打弓、刮弓、脱弓现象,各项参数均满足设计和规范要求,性能良好。

据悉,为实现业主提出的冷滑试验节点目标,项目部集中力量打响攻坚战,对作业人员进行了技术和安全质量专项培训,以确保优质高效地完成施工任务。此次热滑试验顺利完成,为车辆段下一步送电、热滑以及调试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