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承建的厦门市轨道交通2号线环网送电成功

2019-05-10 18:34: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帆

厦门消息 4月29日中午12时,随着厦门市轨道交通2号线体育中心站至湖滨中路站送电成功,由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承建的厦门市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实现了全线环网送电,为2号线的开通试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承建的厦门市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接触网安装工程2标段施工范围为正线湖滨中路(不含)YDK23+802.621(不含)至五缘湾及高林停车场,正线全长约17.8公里,共设置17站17区间及停车场1座,包含接触网系统、环网电缆系统、杂散电流防护系统及疏散平台系统施工。

为保证此次送电施工安全有序开展,项目部科学组织,超前筹划:一是成立送电小组,明确责任,落实分工,细化送电步骤,确保送电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二是结合现场实际情况,确定合理的送电工艺流程,制定送电安全措施及应急预案,确保本次送电万无一失;三是积极与其他施工单位沟通协调,认真做好车站及主所通道的封锁工作,为送电工作排除安全隐患。整个送电过程中,现场施工人员各司其职,相互配合,认真贯彻执行送电方案中的各项安全技术规程和规章制度,最终安全、高效地完成了此次全线环网送电任务。

此次2号线全线环网送电工作圆满完成,兑现了业主下达的重要节点工期,为厦门市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建设的工期提供了保障,赢得了业主监理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