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封车站工会组织开展春季游园活动

2019-05-10 18:25: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斌、张喆

五月时节春意盎然,开封车站工会于5月7日至10日组织休班干部职工,分四批到焦作青龙峡景区开展了春季游园活动。

 青龙峡景区山清水秀,环境优美,是河南省境内罕有的天然氧吧。平时处于繁忙工作环境中的职工们信步在曲径通幽的峡谷深处,呼吸着山谷里清新的空气,身心得到了极大的放松。此次游园活动使职工们欣赏景色的同时也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营造了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氛围,为即将到来的暑期运输打下良好基础!(任斌、张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