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兰铁路标准化建设现场观摩会在中兰客专4标举行

2019-05-10 18:12: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图张发宝、高阳

5月9日上午,中兰铁路客运专线(甘肃段)现场观摩会在中兰客专4标项目经理部举行。

兰州铁路局集团兰州工程建设指挥部、中兰铁路客运专线有限公司、中兰铁路设计、监理、施工等参建单位60余人参加活动,现场观摩学习了中兰客专4标宝台山隧道斜井和永兴特大桥工点的标准化施工情况。

此次观摩活动是兰州铁路局集团推进标准化建设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旨在使施工现场按铁路总公司标准化施工要求保持良好的施工环境和施工秩序,进而在安全、质量达标的基础上大力开展创建文明工地活动,形成以点带面的辐射效应,又好又快地推进中兰铁路建设,实现创建示范性精品工程的建设目标。兰州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马殷军介绍。

观摩团一行通过听取现场介绍与实地观察,详细了解中兰客专4标宝台山隧道斜井在锁脚固定锚板、衬砌钢筋定位、钢边止水带定位装置使用及隧道开挖工法应用等方面,以及永兴特大桥桩头双环切工艺、墩身钢筋定位胎具使用及现场流水作业施工管理方面,纷纷给予了高度评价。(图张发宝、高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