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帮扶新政传递企业温暖

2019-05-10 07:36: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毅华 耿丹 袁秋标

(刘毅华 耿丹 袁秋标)关爱职工,急人之难。今年以来,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帮扶救助新政策已惠及职工9600余人次,发放补助2250余万元。24名患有恶性肿瘤的职工每人领取大病补助2.5万元,其中18人同时领取手术补助0.5万元。这是该局集团公司2019年十件实事项目之一——提升职工帮扶救助补助额度政策。该政策的落地实施让企业改革发展成果最直接最广泛惠及广大职工。

自今年1月1日起,济南局集团公司决定并实施提升局集团公司、所属单位两级建档困难职工补助额度以及直系供养亲属患恶性肿瘤补助额度;按病种提升职工患重大疾病补助额度;按照局集团公司、所属单位两级建档困难职工子女上学层级,提升助学救助额度等。补助额度提升政策共覆盖助困、助学、助医三个方面52个项目。

补助额度提升政策下发后,济南局集团公司各单位迅速行动,及时做好相关文件修改、宣传引导、补助政策申报等工作,确保政策对接准确无误,各项补助及时准确发放到职工手中。

提升的是补助额度,汇聚的是企业合力。“补助额度提升政策进一步传递组织关爱和企业温暖、促进企业和谐稳定、汇聚企业发展正能量,将持续提升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激发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是‘切实关心关爱职工,凝聚改革发展合力’的最好诠释。”济南局集团公司工会保障和女工部负责人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