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政治理论培训班为年轻干部提素

2019-05-10 07:36: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张涵深 黎修日

(莫育杰 张涵深 黎修日)近日,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期年轻干部政治理论培训班圆满结束,50名学员在广西大学接受了为期1个月的政治理论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南宁局集团公司从近40个机关部门、60多个基层单位及合资铁路公司推荐报送的年轻干部、优秀大学毕业生中层层筛选,经过综合分析、认真甄别,最终确定50名党员干部作为参培对象。培训学员年龄均在35岁以下,他们通过分组合作竞技,增强了团队意识。

南宁局集团公司精心组织,将课程分马列主义基本理论中国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时事热点、党史党性教育、综合素质提升四个单元,采取读原文、学原著、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红歌经典传唱等方式,全面传授政治理论知识,帮助年轻干部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

培训期间,南宁局集团公司还安排学员们前往南宁廉政文化主题车站南湖地铁站和广西革命纪念馆进行实地教学。

“这次培训,进一步巩固提高了自身的政治素养,帮助我们正确把握权力观、金钱观,提醒自己一定要清清白白做人。”南宁货运中心学员唐专豪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