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车务段团委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2019-05-09 21:17: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安康车务段团委

为进一步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表彰该段一年来在安全生产、运输经营等各项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激励广大青年职工认真学习、踏实工作、戮力奋进,尽快成长成才。4月30日上午,安康车务段团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来自沿线13个团支部40余名青年代表参加了会议,段在家的党政领导受邀出席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回顾了共青团的光辉历程,总结了段团委2018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为了深化榜样引领作用,受到表彰的优秀青年代表向大家交流了工作体会,让青年典型故事真正在青年中入脑入心。

会后,该段团委组织部分参会人员前往安康博物馆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青年们集中参观瞻仰了“安康三线建设历程展”,在襄渝线上找寻自己所在车站的历史前沿,感受先辈们的艰辛历程。在展厅前,通过重温入团誓词、座谈交流、青课分享等,进一步激发大家对铁路工作的坚定和热爱,仪式感的教育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信心和毅力面对工作,以积极向上的态度迎接五四运动100周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