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地铁2号线牡丹大道站附属结构苗木迁移全部完成

2019-05-09 21:17: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丽伟

5月4日随着最后一棵棕榈树装车完成,牡丹大道站3#出入口的苗木迁移顺利完成,自此牡丹大道站附属结构施工区域的苗木迁移全部完成。

牡丹大道站3#出入口位于牡丹大道与兴洛西街处的兴洛湖公园处,附属结构施工所占面积为3004㎡。由于3#出入口刚好位于兴洛湖公园处,苗木迁移施工阻力颇大,1#、2#、4#出入口的苗木迁移年前均已完成,仅3#出入口的苗木迁移工作迟迟未进行。自春节过后经过项目部多方协调,兴洛湖公园管理处定于4月26日开始迁移3#出入口处的苗木,为保证该出入口的苗木迁移工作顺利的完成,我方积极配合,主动承担苗木运输过程中的交通指挥以及道路保洁工作,大大缩短了该出入口苗木迁移工作的计划工期。

附属结构施工区域的苗木顺利迁移,为5月底主体结构施工完成后的附属结构施工打下了良好的铺垫,有效的推进了牡丹大道站的施工进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