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阳铁警真诚帮助 旅客曾送锦旗感恩

2019-05-09 19:19: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华龙

5月9日讯,(刘华龙)5月7日洛阳铁路公安局南阳站派出所出现感人一幕,南阳市旅客陈先生送来一面写有“为民排忧、耐心诚心” 的锦旗,向南阳站铁路公安表示感谢。旅客陈某握着执勤民警杨轩的手感激之情溢于言表,犹如见到亲人一般亲切。从他们的谈话中,我们渐渐还原了事情的始末。

3月20日15时许,旅客陈先生准备乘坐南阳至北京西的K118次列车,前往北京给女儿看玻17时已经在列车上的陈先生突然发现自己携带的手包不见了,包内装有户口本、医疗证和转诊证明等证件,本次前往北京是给女儿看病,手包内的证件很重要。经陈先生回忆自己携带的手包是在南阳火车站进站候车期间遗失,随即在车列上报警向南阳火车站求助。

接警后,执勤民警杨轩立即开展调查,通过工作,在候车室找到该手包,核实无误后,陈先生跟执勤民警杨轩约定由朋友来龋时隔近两个月,陈先生亲自给南阳派出所送来锦旗表示感激称“多亏民警帮助,自己的女儿才能顺利及时就诊”。

洛阳铁警提醒广大旅客,出门乘车,旅途中一定要看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以防丢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