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铁旅游专列成龙江旅客周末出行首选

2019-05-09 08:32: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冯鑫立

(胡艳波 冯鑫立)5月1日6时12分,D6903次列车缓缓驶离哈尔滨西站,奔赴“鹤城”齐齐哈尔。随着黑龙江省内首趟高铁旅游专列的开行,“周末游龙江”活动正式拉开大幕。乘坐高铁动车组出游,成为龙江百姓过周末的首眩

5月的龙江大地山花烂漫,开江节、开湖节、赏花节、观鸟节、登山节等特色文化旅游活动接连不断。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整合省内旅游资源,精心推出适合游客周末出行的旅游产品。

近年来,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倾力服务龙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与黑龙江省相关部门签订了“百趟专列进龙江”项目合作方案,推动落实“百趟专列进龙江”,开发“周末游龙江”旅游产品,开行“快进慢游”旅游列车,搭建龙江旅游宣传展示平台。

“周末游龙江”活动启动后,哈尔滨局集团公司根据市场需求继续开行管内旅游专列,带动全省人民尽赏龙江大地美景、品龙江大地美食。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还精心设计印制了系列文化旅游宣传品,自5月1日起,全部摆放到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开行的200余对列车上。

“龙江好山好水,何必跋山涉水1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张丽娜说,“感谢铁路长期以来对龙江文化和旅游发展的大力支持。我们倡导大家利用周末和小长假,走进大自然去亲身体验家乡的风土人情,感受家乡的美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