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当好“划手”擦亮龙舟大赛窗口

2019-05-09 08:32: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涛 党鹏

(秦涛 党鹏)5月2日15时20分,157名刚刚参加完河南省第二届全民龙舟大赛的旅客,通过漯河西站专门开辟的绿色通道,顺利登上了G74次列车返回郑州。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倾情服务河南省第二届全民龙舟大赛赢得好评。

4月30日至5月2日,第二届“龙行中原”河南省全民龙舟大赛在漯河市沙澧河交汇处击鼓开战。

武汉局集团公司主动与赛事组委会沟通,科学组织,周密部署,采取多项积极措施当好运输服务“划手”,积极展现铁路亮丽“窗口”形象,为旅客营造温馨舒适的出行环境。

武汉局集团公司提前主动和大赛组委会联系沟通,详细了解比赛流程,制订运输方案,提供团体购票、电话订票、上门送票等服务,并美化漯河站环境,在候车厅、站前广场设置比赛宣传展牌,营造活动氛围。漯河站还开辟了赛事专用绿色通道和候车区域,加强危险品查堵,强化车站周边食品卫生和文化市场管理,为旅客营造安全温馨的出行环境。

武汉局集团公司还在提高服务品质上下功夫,以“沙澧印象”“沙澧之窗”服务品牌为载体,实施一张笑脸相迎、一声笑语问候、一杯茶水贴心、一个咨询满意、一句祝福相送的“五个一”全方位人性化、亲情式服务。漯河站客运营销骨干人员还走进比赛现场,设立营销宣传服务台,发放列车时刻表,让旅客们顺利返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