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丰镇机务段建设文明家园确保机车运输安全

2019-05-07 23:12: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伟龙

新丰镇机务段以文化线、生活线、卫生线建设为载体,着力建设“文明家园”,为职工创造出了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这个段把建设“文明家园”作为文化生态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他们以“健康心理、生活文明、适度锻炼、合理膳食、和谐环境”等健康五要素为主要内容,采取有效措施,组织各类健康活动,提高职工的健康素质。他们以服务运输安全中心工作、促进职工全面发展为目标,立足自身、结合实际,将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社会文化与行业文化、普遍文化与地域文化结合起来,创新工作理念,丰富文化内涵,拓宽建设内容,不断加大精神文化建设的投入力度,满足职工多元化需求,为职工成长成才创造环境、搭建平台。按照“标准与考核、物质与精神、集体与个人相统一”的原则,他们健全完善文化生态建设的长效管理机制,组织职工自觉参与“三线”建设管理的具体实践,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行为习惯,进一步激发职工“人人参与、自我管理”的内在动力,提升了管理水平,推进了文化生态建设可持续发展。

这个段职工健康素质工程受到了广大职工的欢迎,干群关系更加和谐,干部职工一门心思保安全,在人员分布散、工作交路紧的情况下确保了运输生产安全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