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对高温天气say“no”!他们认真工作的样子最帅!

2019-05-07 23:14: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楚香

最近一段时间,海南的天气“火力全开”,真的热skr人了,海南省内已经多次发布高温预警,此时此刻坐在电脑前感觉打字都要被融化了,真的是出门5分钟,流汗2小时。

在这种高温天气出门,还真的是需要莫大的勇气。但是有这么一群人却始终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上,他们是海口高铁通信车间的帅哥靓女们,同时也是最可爱的铁路通信工......

让我们一起追随着照片,来看看他们在高温一线岗位作业奋不顾身的样子...

铁路通信线路光缆是构成通信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为铁路各种信息提供安全畅通、稳定可靠的通路,光缆线路的好坏直接影响通信系统的传输性能。

工区根据近期上级下发的15号工单开展管内通信机房水害、防火隐患排查工作,对管内通信机房门、窗、消防器材、防洪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了一次全面及记名式排查。

5月份,正值海南进入防洪防台季节,提前对各通信基站、机房进行防洪检查、做好防洪前各项检查准备工作,确保汛期运输安全。

为做好今年的防洪防台攻坚战,海口高铁通信车间干部职工全员出动,对高温天气say“no”火力全开,对管内各系统各设备进行全覆盖地毯式检查,群策群力保车间台风期间安全生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