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鼓舞青春士气 激发创效活力

2019-05-07 23:12: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犁

走进青年、倾听青年、做青年员工的知心人, 5月2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哈佳铁路项目部组织开展了“逐梦青春,感悟哈佳”青年座谈会,让一场畅所欲言的谈心,一次别开生面的畅想成为哈佳项目青年员工岗位创效的润滑剂。

拉家常式交心让青年心贴项目。座谈会呈现着诚心实意、团结友爱的氛围,项目班子成员从青年们的毕业院校专业、目前岗位的适应程度、岗位师徒结对情况、日常在项目部的饮食起居乃至个人感情生活等逐一问询,让座谈会严肃又不失幽默风趣,通俗又不失意义深刻。青年职工围绕新时代、新作为、新担当,用朴实的语言和诚恳的态度就个人对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与领导班子倾心详谈,并提出了自身对工作岗位创新发展和项目管理创效的好想法、好主意、好建议。项目部用座谈会与青年员工用心去交流,用爱促青年发展。

鼓舞调动使青年担当创效责任。在座谈会上,项目部班子成员对青年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如数家珍,称赞他们在施组编制上尽心竭力、称赞他们在物资设备管控上精心周到、称赞他们在成本分析上心细如尘、称赞他们在安全质量上把控严格。项目领导的肯定让与会青年信心倍增。

鼓励青年要志存高远永久争先。让青春绽放最美芳华,让奋斗彰显绚烂青春,与会领导真诚勉励大家要敢担当,能担当,要对工作充满信心,放远眼光,珍惜现在的平台,将困难化作机遇,将阻碍化作动力;要能创新,会创新,用心投入实践,敢于逆行而上,勇于创新,敢于创新;要有文化,有素养通过学习不断提升个人实力,拓展个人发展空间,成为有文化、有内涵、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座谈会鼓舞了青年士气,激发了创效动力,为项目发展增添新活力。

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青年是未来,是希望,如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所说:“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建设祖国、奉献祖国是青年者一往无前的动力,让青春不悔,让青春留有重彩,让青春点缀祖国山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