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潮项目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2019-05-07 22:54: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建松

2019年5月4日晚7点30分,大潮项目组织青年员工召开了“五四”青年座谈会,旨在通过聊天交流的方式,了解青年职工的思想动态,针对青年职工生活工作中的遇到的困难或难题展开探讨,为青年答疑解惑。

会议首先观看了“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上的讲话,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青年要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永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各位职工认真听讲,思考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会议精神。随后,大家根据自己的理解,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实际表达自己的看法,同时将自己工作学习中存在的困难以及好的建议与各位同事交流,项目书记李志斌根据各位职工提出的问题为大家一一解答,鼓励大家迎难而上,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严以律己、宽以待人,为身边的人传播正能量,同时,对青年职工的学习、生活、执行力以及沟通交流方面提出建议和要求,要求青年职工要不断学习、善于总结,为自己的发展制定目标和计划,不断朝目标前进;注意生活中好的习惯的养成,从小事做起,比如保持宿舍、办公室的卫生,与人交往注意培养自己的大局观与服务意识;加强自身的执行力建设,严守工作岗位职责,在圆满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及时完成领导和上级业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加强与同事及上下级之间的沟通交流,树立信心,锻炼自己的胆量,使工作变得更加顺畅。

最后,大家全体起立,共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青年永远是一个项目的生力军,“五四”座谈会的圆满完成,充分鼓舞了青年士气,彰显了青春活力,调动了青年职工的工作热情,为项目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王建松)

附件说明:

图一:项目青年职工观看“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上的讲话视频;(图/王建松)

图二:项目青年职工就自己的理解与体会畅所欲言;(图/王建松)

图三:项目青年职工共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图/王建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