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延黄高速公路项目部“五一”掀起施工大干高潮

2019-05-07 22:52: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艳

“五一”小长假期间,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延黄高速公路项目部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以及与家人团聚机会,仍然坚守在生产一线,紧抓施工黄全季节,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全面掀起施工大干高潮。

根据施工总承包部下达的施工节点目标,延黄项目部节前召开了施工生产例会,对节日期间现场施工进行了详细安排,对目前施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出台了节日全体员工不放假,24小时领导值班制度,对现场工期进行倒排,将任务细化到每周、每日,并层层分解到作业队及每个班组,以保证施工现场正常进行。五一期间,项目部全体员工全身心的投入到施工生产中,以加快施工速度,确保安全质量为前提,全面加快施工现场进度,掀起施工大干高潮。在项目部施工现场,钻机轰明,弧光闪烁,1000余名工人正在全神贯注投入紧张而忙碌的施工中。此外,项目部还十分注重员工们节日期间的文化生活,在劳逸结合的前提下,组织员工开展了“庆五一 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并精心安排了员工集体会餐,使广大参建员工在工地上渡过一个轻松、愉快的“五一”佳节。

由于组织有序、部署详密,“五一”小长假期间,三分部共完成施工产值773万元,各项工程正在有条不紊的快速推进,安全质量也处于可控状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