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地铁突击队,青春建功新时代

2019-05-06 11:24: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新乐

4月29日,洛阳地铁2号线青年突击队参与洛阳市团委组织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洛阳共青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中信重工焦裕禄纪念馆门前举行,洛阳市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少先队员代表约300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教育引导广大青年不忘五四初心,传承五四薪火,自觉坚持党的领导,自觉承担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技能大师、第七届“洛阳市十大杰出青年”刘新安同志为团员青年讲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微团课。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团委书记赵莹、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团委书记李华敏、青岛路小学大队辅导员石意飞、洛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老城交巡警大队民警孙丽歌等四位优秀青年代表进行演讲。本次活动中由全国优秀共青团员、中信重工铸锻公司锻压车间团支部副书记蒋超利带领新老团员面向团旗宣誓;中共洛阳市委副书记赵会生同志寄语团员青年。

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部结合当前项目市民之家站、牡丹大道站、关林大道站三站大干的实际情况,传承“五四”精神,按照“促进团组织履职、提升团建整体水平、繁荣轨道青年文化”的工作思路,以安全生产、建设精品工程、提高经济效益和培养优秀青年人才等为内容,弘扬“艰苦创业,崇尚实干,善于学习,锐意创新,拼搏奉献,争创一流”的青年突击队时代精神,极大的推动了施工生产进度。

3月25日在76天内顺利完成基坑土方开挖见底任务,4月9日晚,经过近20个小时的连续浇筑,洛阳地铁2号线关林大道站圆满完成底板浇筑任务4月13日,洛阳地铁2号线关林大道站首段顶板浇筑完成。4月28日,关林大道站中板浇筑全部完成,次日牡丹大道站底板全部浇筑完成,展现了洛阳地铁2号线青年突击队的战斗力,为“五四”的到来献上了青春的贺礼。(杨新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