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蒙华项目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系列活动

2019-05-06 11:18: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睿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5月4日,中铁七局一公司蒙华项目部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团日活动,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培养广大青年的爱国主义精神。

全体团员青年在团支部副书记席文斌的带领下,全体青年员工面对鲜红的团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传承“五四”精神,并合唱爱国歌曲《歌唱祖国》。

下午,由党支部书记费才章组织,项目部全体青年员工展开了陕州甘棠公园健步走活动。风华正茂的青年是企业的希望,大家朝气蓬勃,充满青春与活力,既放飞了心情,也缓解了工作的压力。

通过此次活动,继承和发扬了“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培养了广大青年的爱国主义精神,弘扬了“以企业为家庭,视员工为亲人”的企业核心文化,培养了青年员工团结奋进、用心进娶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张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