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得力措施助瓦日线调图增量

2019-05-06 07:26: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解伟跃

(解伟跃)结合瓦日线实施调图增量、动态检车压力增大的实际,连日来,焦作车辆段5T检测车间采取有力措施,确保瓦日线货车运行安全。

瓦日线实施调图增量后,5T检测车间动态检车员每班人均看车数达500辆以上。针对作业强度高、职工压力大的情况,车间利用班前点名会、月度工作会等时机,向干部职工宣讲瓦日线增运增量工作的重要性,结合“四个讲清”,强调安全的重要性,使全体干部职工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坚定打赢调图增量攻坚战的信心。

焦作车辆段调整生产力布局,从其他车间调剂25名作业人员补充到5T检测车间。面对新调入职工业务水平参差不齐的情况,5T检测车间高度重视业务培训学习。为提高职工业务技能,该车间利用间休时间组织职工进行实地学习,让他们进一步了解各种车型和车辆配件;专门组织学习相关货车基本参数、结构特点、新技术运用等重点,确保职工业务过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