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超”挂车顺利通过铁路道口

2019-05-06 07:26: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赵彦峰

(胡艳波 赵彦峰)4月24日6时38分,一辆装运大型储罐的超长、超重、超高“三超”挂车缓缓通过了绥佳线92公里474米处道口,完成了一次不同寻常的超限运输任务。

据了解,大挂车运送的燃气大型储罐隶属于铁力金新农生态有限公司,该公司生猪养殖项目被列入黑龙江省伊春市重点项目,对拉动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该公司生猪养殖一期项目总投资4.3亿元,投产在即,为保证猪舍生产采暖、燃气设备使用,需由两辆运输车拉运燃气大型储罐途经绥佳线92公里的道口进常由于运输车属于特种车辆,车长27米,总重超过150吨,加之该道口两侧道路为曲线,通过道口时一旦发生故障或意外情况,对铁路行车安全将造成严重影响。

为此,绥化工务段主动与铁力市政府、所属企业对接,组织人员多次到现场勘察,研究通行方案,配合做好移设道口标志、加宽公路路面、申请垂直“天窗”等工作。主管段长和安全科、道口车间、线路车间相关领导全程跟踪监控,应急抢修人员、设备全部待命,确保运输安全顺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