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佳铁路项目部“六个一”活动为创效添彩

2019-05-05 12:37: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犁

(本网佳木斯讯)为了让员工切身感受,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劳动的青春最光荣,5月1日至5月4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哈佳铁路项目部以“挥洒青春,创效有为,劳动最美”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六个一”系列活动,让员工感悟青春、投身公益、学习技能、激发潜能,在活动中,充实五一、五四两个节日,丰富哈佳项目文化底蕴,提高团队的向心力与凝聚力,从而激发员工岗位创效的干劲。

“六个一”活动主要包括,一嘲全员学习大比武”;一次“逐梦青春、感悟哈佳”座谈会;一次“带你重走施工路”;一次“四丰山环保公益行”;一次“感动哈佳人物”宣讲;一次“最美哈佳”文体比赛。

筑牢思想根,把好创效关。在“逐梦青春、感悟哈佳”座谈会上,全体员工围绕新时代、新作为、新担当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并针对自身岗位、项目管理方面的问题展开答疑解惑,引领项目青年工作方向;在“全员学习大比武”中,项目部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项目管理中的施工技术、安全质量等业务,熟悉项目管理创效年相关文件要求,学习二建、一建等各类考试知识点,面对茫茫题海,考场上大家紧盯答题卡,争先抢答,即开拓了知识视野,又提升了岗位管控能力、管理创效能力,有这些管理能手在管控,何愁项目管理创效不闯关。

树立新风范,助力创效年。“感动哈佳人物”宣讲,讲的是项目部敢攻关、敢承责、敢奉献别开生面而又独具意义的口碑性人物,让每个人更深入了解身边的同事,了解他们的吃苦耐劳担当作为,了解他们塑造工匠精神的毅力,了解他们在平凡中创造的伟大!特别是观影《港珠澳大桥》更让每个员工产生强烈的共鸣,让他们在认识到同行在伶仃洋里创造的奇迹的同时,激发缩短差距的勇气0最美哈佳”文体比赛,羽毛球竞技更让欢声笑语传染整个赛场,让挥洒青春洋溢出新的风采。

环保公益行,逐梦创效路。“带你重走施工路”,让那些四年来始终战斗在哈佳线上的员工以及参与其中一部分建设的员工,回过头来亲自访一访用户听他们对成品使用的评价,亲眼看一看用自己的双手建起的线路、桥涵,体会过程的艰辛及成果的荣耀,这是项目部的一条铸魂之路,铸质量之魂、筑精神之魂。“四丰山环保公益行”中公里的路程,没有一个掉队的,大家一路拾垃圾、清障碍,即锻炼了体能,又为佳木斯城市美容做了贡献。

哈佳项目“六个一”活动,将活动与创效相结合,在丰富员工文化生活的同时,充分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推动全员更好地投入项目工作中,为项目管理创效年添加了润滑剂、增添了新动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