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嘉峪关车务段圆满完成五一假期旅客发送工作

2019-05-05 12:37: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振毅

(:王振毅)嘉峪关车务段在“五一”假期期间推出多项举措,确保了旅客安全、舒适出行,圆满完成旅客发送8.1万人,单日最高2.6万人,同比增幅11.13%。

该段针对今年五一假期首次调整为4天,旅游流、学生流、探亲流将会剧增的实际,抓住时机积极开展客运营销,引流上量。一方面制作宣传单,组织业务熟练、自身素质高的职工组成营销小分队,深入市区各大商场周边开展营销,向市民介绍五一假期列车开行变化,吸引旅客关注度;另一方面积极接洽方特欢乐世界园区和敦煌旅游公司,着重介绍铁路的方便、快捷、舒适、优质服务,吸引游客选择铁路出行,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力。

该段持续优化餐饮、供水、保洁等基本服务,进一步完善站车安全、引导、服务标识,优化旅客乘降组织,提高安检效率,减少旅客排队等候时间,根据客流情况,开足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并随时向旅客通报列车运行情况。同时,嘉峪关南、嘉峪关站充分发挥“飞天馨路·魅力雄关”“馨路·零距离”品牌服务台优势,增加帮助解答旅客问询、售票服务现场指导、重点旅客服务、受理投诉、广播找人、遗失物品找寻等爱心服务,确保旅客安全、有序、温馨出行。

以旅客节日出行需求为导向,积极优化开行方案,按照“一日一图”动态调配运输能力。在4月10日调图的基础上,通过增加重联动车组,开行临客等方式,极大地满足了旅客出行需要。节日期间,短途动车备受旅客青睐,部分车站单趟列车发送旅客达到1000余人次,创造车站单趟列车旅客发送历史之最。

嘉峪关车务段始终坚持“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服务理念,抓实运输安全,强化服务质量,全方位地为旅客出行提供周到服务,圆满地完成五一假期旅客发送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