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轨道交通8号一期系统1标项目部组织集中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2019-05-05 11:59: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佳音

2019年4月30日星期二,成都轨道交通8号一期系统1标线项目部集中组织团员青年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回顾了100年前,中国大地爆发了震惊中外的五四运动。充分肯定了中国青年是有远大理想抱负的青年!中国青年是有深厚家国情怀的青年!中国青年是有伟大创造力的青年!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对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习总书记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第一,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第二,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第三,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第四,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第五,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第六,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从习总书记的讲话中,我能深刻的体会到国家对新时代中国青年们的成长与培养是十分关注与重视的。

我们是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更是新时代的武汉电化局青年,想要真真切切的把习总书记对我们的殷切希望落在实处,就要踏踏实实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工作的点滴做起,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钻研每一项技能。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从实际出发,去拥抱新的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蒋佳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