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组织开展“新团队·新起点·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05 11:39: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军兴

为推动“改革促发展·先行展作为”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深入开展,进一步统一车间新管理团队的思想,为车间高质量管理凝聚力量。4月28日,安康机务段安康运用党总支组织24名党员开展“新团队·新起点·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炜对段《改革促发展 先行展作为》主题教育宣讲提纲进行学习,结合车间指标任务及对工资收入的影响对段开展全面标杆管理、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同时,结合车间“微腐败”工作推进计划表对车间各管理岗位的廉政风险点进行学习,要求党员干部要牢记党员身份,要心中有戒。最后他强调车间管理岗位的调整迎来了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团队要有新的精神面貌,更要有新的作为。

“管理的标准就是一线工作的风向”。车间主任宋小刚与到场的党员探讨交流了新车间的管理思路。他向到场的管理人员强调作为基层管理者,一是要牢固树立服务理念,干管理就是服务职工;二是要加强车间基础建设,特别是强化基层管理者的基础,推动车间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是要做好职工培训,加强对职工安全意识和业务技能的培训和锻炼。四是要牢记党员身份,小到生活中的文明出行、社会公德,大到家庭的和睦相处、工作的主动担当,要时时刻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

“希望到会的党员将主题党日活动的精神和要求带到各支部及线上,大家以身作则、齐心协力共同推动车间整体工作迈上新台阶。”最后,车间党总支副书记李军兴向到场党员强调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