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组织员工参观 改革开放40年和中哈共建“一带一路”成果图片展

2019-05-05 11:41: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本报努尔苏丹讯(张承林)改革开放40年和中哈共建“一带一路”成果图片展正在哈萨克斯坦国家博物馆展出。近日,中铁二局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组织30余名中哈员工参观了改革开放40年和中哈共建“一带一路”成果图片展。

此次图片展旨在向哈萨克斯坦民众全面、生动、形象地展示中国改革开放40多年来取得的具体成就,充分展现中国由经济落后国家发展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历史进程。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发生了巨大而深刻的变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此次图片展由中国驻哈大使馆与哈国家博物馆共同举办,共展出160多张图片和视频资料。此次展览将进一步加深当地民众对中国改革开放成就和中哈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成果的了解。一组组“高大尚”的照片,特别的显眼,特别的引人注目。

通过参观“改革开放40年和中哈共建‘一带一路’成果图片展”,让广大员工为中哈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成果感到温暖和感动。同时,也倍感珍惜我们正在实施的“一带一路”项目建设,我们将秉承中国中铁“勇于跨越 追求卓越”和中铁二局“开路先锋”精神,全力奋进,努力拼搏,建设好阿斯塔纳轻轨工程项目,为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哈传统友谊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弘扬中哈传统友谊,践行“一带一路”倡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