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缅怀先烈迎“五四” 争做当下好青年

2019-05-05 11:38: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露

viewfile.jpeg

原建设分公司第二团支部参观汾水战役纪念馆

2019年5月4日上午9:00,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原建设分公司第二团支部一行来到了汾水战役纪念公园。在入馆之前一同学习了“八一”南昌起义汾水战役史记,深刻了解1927年9月这段悠久历史,认识到革命志士英勇战斗,不怕牺牲的精神。随后一同参观了汾水战役纪念馆、烈士纪念碑、烈士陵园,全面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里程和革命先烈的优秀品质,促使新青年的我们继承老一辈先烈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伟大理想。(魏露)

viewfile-1.jpeg

原建设分公司第二团支部学习汾水战役史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