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玉磨铁路项目部与驻地政府联合举办 庆“五一”迎“五四”系列活动

2019-05-05 11:33: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聂功清

本报普洱讯( 聂功清)为庆祝改革开放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深化“联创共建”活动,搭建路地“友谊桥梁”,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公司玉磨铁路项目部与驻地磨黑镇工会、磨黑镇共青团、磨黑镇妇联于近日联合举办了庆“五一”迎“五四”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主题党日活动、“敬业担当 青春奉献 劳动我最美”气排球比赛、“挥洒青春正能量 争做时代好青年”演讲比赛、礼仪知识培训等四项内容。

在气排球比赛中,全体参赛队员坚持团队协作,集中眼力紧盯气排球,发球、接球、传球、扣球,队员纷纷使出各自看家本领,赛场上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场下呐喊声、欢呼声汇成一片,紧张激烈的球赛赢得现场观众和广大村民阵阵掌声。

在演讲比赛中,参赛队员仪表大方、举止得体,围绕“挥洒青春正能量 争做时代好青年”主题,分别从各自工作、生活中的所见、所闻和所思等方面,亲身讲述身边人和身边事,深刻阐述了新一代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和担当,充分展现青年一代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随后,在室内分别举行了主题党日和礼仪歌曲培训活动。在磨黑镇党委书记的领带下,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宣誓。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宁洱县文化馆音乐老师采用手风琴配合教学方式,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了民族礼仪歌曲培训。老师娴熟的技巧、铿锵有力的节奏,幽默生动的教学方式赢得阵阵掌声,使大家透过歌曲进一步了解当地风土人情,感受民俗文化魅力。

据了解,该集团公司承建玉(溪)磨(憨)铁路站前工程10标段,项目管段正线全长22.4公里。自开工建设以来,该公司玉磨铁路项目部高度重视联创共建工作,围绕“标准化示范线、生态文明线、民族团结线”的建设目标,积极组织参与地方各项建设和共同开展文体活动,不断深化互相了解、增进彼此友谊,构建了良好的路地关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