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工程质量检测中心通过资质复评审

2019-05-05 11:33: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翟公坤 王锐

郑州消息  4月29日至30日,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工程质量检测中心顺利通过公路水运工程综合乙级资质换证复评审。

评审组的专家来自河南省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评审组专家对检测中心的管理体系、场所环境、设备设施、人员能力进行综合评价,一致认为质量管理体系健全、执行有效,检验检测人员、设施、环境等满足要求,并对检测中心近年来的跨越式快速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经过此次复评审,检测中心的公路水运工程综合乙级资质参数增加至195个,覆盖公路水运工程综合乙级资质全部参数,满足了中铁七局在公路工程建设项目的投标需要,同时也为中铁七局公路项目工地试验室的建立提供了可靠地资质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