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五一节前开展廉洁主题党课教育并观看 “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2019-05-05 10:24: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4月30日,徐盐铁路2标组织进行了节前廉洁主题党课教育,党课由党工委委员葛涛同志代表党工委开讲,党课主题为《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心中贼”,严守廉洁从业底线》,共计25余人参加。

党课首先指出了指挥部目前存在的形式主义及官僚主义问题,从宏观层面以及具体工作两个大方面分析反思;结合存在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一是要强化学习、二是要改进作风、三是要大胆创新、四是要担当作为、五是要清正廉洁;并就节日期间廉洁从业进行了加压、紧弦,“各级管理人员必须自觉遵守廉洁从业的各项要求,把纪律规矩摆在前,牢牢守住底线和红线。要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培养和强化自我约束,自我控制的意识和能力,做到心底无私天地宽”。

同时,传达了股份公司纪委《关于2019年“五一”、端午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四风”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着重对“十五个严禁”进行了强调。

党课结束后,参会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通过观看直播,干部职工表示深受鼓舞、深受教育、深受启发,要努力发扬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的“五四精神”,用崇高的理想、创新的意识,无畏的勇气发挥青春的智慧和风采,总书记的讲话催人奋进,作为轨道事业建设者,要不断提升自我本领,争当民族复兴大任的追梦人,传承伟大的五四精神,践行伟大中国梦。(刘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