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拉林铁路代建指挥部 举行“读书分享会”活动

2019-05-05 08:3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兰苹

“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万卷书使通神。”5月4日,中铁二十一局拉林铁路代建工程指挥部举行“读书分享会”活动,指挥部30多名职工互相交流读书心得、分享阅读的快乐。

读书交流会上,大家做了精彩的交流发言,有的分享了最近读到的好书或者好文章,有的积极推荐自己阅读的好书,有的职工则谈了自己读书学习的心得体会,有的职工朗读了自己创作文学作品。交流会氛围浓郁、气氛轻松活泼,大家在思想的交流与碰撞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读书日”。

让读书成为习惯,让思考成为力量。指挥部倡导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通过个人自读、集中交流等活动,丰富读书形式,搭建交流平台,通过分享阅读感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学习型项目部的建设,为项目部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王兰苹)

viewfile-2.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