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 “庆五一、迎五四”活动新项目引来高反响

2019-05-05 10:25: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5月1日,在五一、五四节日到来之际,为了致敬每一位兢兢业业奋斗在施工一线的轨道人,徐盐铁路2标以“庆祝五一劳动节,迎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通过开展趣味性的活动,丰富业余生活,实现劳逸结合,增强全员凝聚力。

活动主题为“同心共荣•携手并进”,活动项目主要有喊数抱团、定时定点投篮、象棋、五子棋、台球等,全体员工参与。

此次活动距轨道公司4月27日统一举办的“全员健身跑”结束只有3天时间,考虑到“全员健身跑”结束时间不长,全员身体都处于比较疲惫的状态,五一活动主要以放松身心,趣味性为主,不需要耗费太多体力,增强全员参与的积极性,使全体职工能够在辛勤工作之余,度过一个愉悦、舒适的节日。

“喊数抱团”项目在项目部是第一次举办,全员参与的积极性很高,男女相隔站立,在抱的过程中要眼疾手快,随着剩余人数不断的减少,大家注意力高度集中,裁判喊出数字的瞬间,纷纷开始找团队、抢队友,整个游戏过程欢快轻松,欢声笑语不断,坚持到最后一轮输了比赛的车班师傅张伟总结经验说:最后关头队友惨被“劫走”,这是输了的关键,以后遇着这样的事,组好队了还得看紧队友呀!

活动最后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慰问员工工作的辛苦和在本职岗位中的付出,鼓励员工要在工作中展示出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工作劲头,为徐盐铁路2标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