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格拉扩能改造工程指挥部开展 “庆祝五一劳动节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2019-05-05 08:37: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治国

为进一步营造“全员学习、全面学习”的良好氛围。5月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格拉扩能改造工程指挥部组织全体党员、青年团员开展了“庆祝五一劳动节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全部为抢答题,参赛人数59人,竞赛的题目都是从学习强国平台上精心挑选,内容主要涉及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系列讲话、时事政治、诗词等。参赛选手精神抖擞,信心百倍。答题时大家精神专注,反应敏捷,主持人出题话音刚落,选手们争先恐后,举旗示意,积极抢答,答题迅速准确,赢得满堂彩。经过2各小时的知识竞赛活动,最终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3名。

活动结束后,指挥长赵平华进行了小结,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说,项目党支部、工会、共青团以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是进一步建设学习型基层党组织的重要举措。通过对学习强国平台的使用,使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利用学习强国平台上丰富的学习内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责任,坚持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促进项目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何治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