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聊城维管段开展“青春向党走,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系列活动

2019-05-05 00:21: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红伟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为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聊城维管段团总支决定,面向广大青少年,部署开展以“青春向党走,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

5月1日,聊城维管段面向全段青年员工开展了主题征文活动,聊城青年员工积极参与征文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传承五四文化,上报了十余篇创作高质量,高水平的优秀文章,充分展现聊城维管段的精神风貌。

5月4日,聊城维管段团总支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由团总支书记孙宏杰组织开讲了“弘扬五四精神 牢记青春使命”的团课,并重温了入团誓词。通过学习五四运动的时代背景、爆发过程、五四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讲话精神,全体团员青年加深了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共青团工作时代价值的认识。

此次系列活动强化了青年团员对于五四运动的认识,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通过本次系列活动,相信聊城维管段青年员工能够真正理解并发扬“五四精神”,并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努力践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