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昆铁路米攀段站后强电标首台箱变条形基础浇筑完成

2019-05-05 00:23: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飞、李佩玉

“工地少闲月,五月人倍忙”,虽是五一国际劳动节的第一天,但在成昆铁路米攀段沿线忙忙碌碌的施工人员随处可见,正是他们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确保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昆铁路米攀段站后强电标首台箱变条形基础在攀枝花南站浇筑完成,为后续施工任务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早晨八点中的工地已是人头攒动,技术人员在与站前单位对接完成箱变选址、地下管线勘察、标高确定、基础放样等一系列准备工作后,采用人工配合机械作业方式开始了基础开挖。随后在监理、供电段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完成了基础承载力试验,确认符合设计要求后,便开始条形基础支模及浇筑,共计历时8个小时,成昆铁路米攀段首台箱变条形基础顺利浇筑完成。

自工程开工以来,米攀项目部始终秉承“合心合作,创新创造”企业文化精神,对内精诚团结、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对外广结人脉、优势互补、互利互赢,竭尽全力去完成每一个节点工期任务,按期推进项目施工进度。此次首台箱变条形基础的浇筑完成,确保了关键工期节点按期完成,也为下一步工作顺利推进铺垫基石。(高飞、李佩玉)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