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举行迎“五一”篮球比赛活动

2019-05-04 11:32: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会学 图/王积贺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员工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员工的工作热情,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中铁十一局管段)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精心组织了一场以“友谊、比赛、和谐”为主题的篮球比赛活动,为节日增添了欢乐的气氛。

5月1日下午四点整,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五分部三工区和监理单位展开了精彩的比赛。场中大家激烈的抢球,敏捷的运球,巧妙的传球,漂亮的投篮,不时博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充分体现了球队的团队精神和队员们的竞技水平。比赛结束后,大家都纷纷表示,这次的比赛没有输家,大家都是赢家,因为大家在这次的比赛中收获的不仅仅是一次比赛成绩,更赢得的是放松的心情,比赛活动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

这次迎“五一”劳动节篮球比赛活动,对单调的工地生活是一种调节和放松,释放了大家的工作压力,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体现了工区全体员工“顽强拼搏、敢于进娶永争第一”的精神,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周会学 图/王积贺)

比赛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