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崇项目部开展“五一”劳动节清扫施工现场活动

2019-05-03 17:27: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瑞山

为创建良好的文明施工作业环境,营造清洁、卫生的和谐氛围,5月1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延崇项目部组织项目青年开展“五一”劳动节施工现场清扫活动。

现场飘扬着鲜艳的五星红旗,一顶顶红色的安全帽,人影攒动。项目部青年员工在项目部生产副经理的带领下,整齐的走进了施工现常经过简单的分配任务,各清扫小队踊跃积极,热情高涨,对现场展开严格的清扫,不放过任何一处死角,不管脏活、累活,大家都抢先干,毫不退缩,严格践行着项目部文明施工建设的理念。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整个施工现场焕然一行,大家纷纷表示,活动不仅增强了青年员工向团组织靠拢的积极性,更培养了吃苦耐劳,热爱劳动的进取精神,充分展现了延崇项目部职工的优良精神面貌。

活动结束,清扫小队人员留影留念。(高瑞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